晴時多雲

先拚先 殷仔超越韋帥、沙胖

2015/02/04 06:00
大聯盟官網「夢幻總教頭」排行,遊騎兵投手達比修有在先發投手排名第9,也是亞投之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大聯盟官網「夢幻總教頭」排行,遊騎兵投手達比修有在先發投手排名第9,也是亞投之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大聯盟昨公布棒球遊戲「夢幻總教頭」排名,亞洲投手僅遊騎兵的達比修有擠進前10、排名第9,陳偉殷則排所有先發投手第75名,超越老虎韋蘭德(79)和洋基沙巴西亞(99)。

大聯盟官網分析,陳偉殷去年防禦率3.54為旅美3季以來新低,每局被上壘率也是生涯新低,拿下亞洲投手最多的16勝,但排名和成績差不多的韓籍投手柳賢振仍有段差距。

官網分析,殷仔仍有被全壘打數過高的問題,且三振率偏低,如果今年持續投出好表現,明年排名會再上升。

去年因手肘受傷,球團也有意保護,達比修僅投144.1局、拿下10勝,皆是赴美3年來最少,但182次三振是美聯第10名,足見其三振能力高超,也是亞洲先發投手唯一擠進前10傑者。官網預測,達比修今年要是保持健康,單季三振數可達242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