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「雙50」李振昌新目標

2015/02/28 06:00
印地安人台灣投手李振昌新球季定裝照。(法新社)印地安人台灣投手李振昌新球季定裝照。(法新社)

挑戰投滿50場、50局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第5次參加大聯盟春訓,印地安人台灣投手李振昌也快變老鳥了,昨天拍起新球季定裝照駕輕就熟,清秀臉龐還帶有一絲殺氣,很有當家救援投手的架式,昌仔今年要拚首次擠進開季25人名單,挑戰整季至少投滿「50(場)、50(局)」的「雙50」目標。

去年上陣37場、28局

李振昌備受印地安人器重,在大聯盟出賽從前年8場、4.1局,增為去年37場、28局,但常投不到1局就退場的他,期許自己能從守住第7局開始,逐步朝布局投手、終結者邁進,50場、50局會是證明地位穩固的里程碑。

昌仔去年在3A也投25場、30局,只要今年能拉長在大聯盟時間,完成雙50的目標指日可待。

牛棚投手 春訓卡位激戰

印地安人倚重牛棚戰力,李振昌頗受總教練法蘭柯納喜愛,只是球團去年季後簽下唐恩斯、史瓦札克等多名老經驗牛棚投手,也讓昌仔春訓卡位面臨激戰。

李振昌過去兩年都在季中升上大聯盟,去年上上下下一度失去信心,但球季後段獲得不少機會,越投越穩且一路待到季末,還曾締造連9場無失分。

前一季初體驗首勝、首敗、救援失敗,累積更多經驗的昌仔,希望今年首次從開季就在大聯盟,也要修正穩定度不足、防禦率偏高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