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心靈導師 K-Rod留任終結者

2015/02/28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王維中去年低潮時,多虧K-Rod拉一把,今年兩人又能同隊,釀酒人以2年1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4.1億元)簽回K-Rod,續扛終結者,合約附帶第3年球團選擇權。

33歲的K-Rod去年在釀酒人表現搶眼,49次救援機會搶下44場救援成功,戰績5勝5敗、防禦率3.04,本季關門重任仍預定交給他。

要王拿出獅子的霸氣

K-Rod也是王維中的「心靈導師」,常待牛棚的兩人交情不錯,他在王維中投不好時耐心開導,也曾一起拍「週三維中日」搞笑影片,還告訴王維中上投手丘別當可愛兔子,要拿出獅子的霸氣。

原有機會擔任終結者的布洛斯頓,因K-Rod回鍋被擠到布局投手,但他說,第7、8局也有很多重要的出賽機會,「只要能贏球,我不在乎角色。」

釀酒人老闆阿塔納西歐表示,能找回這位耐用的終結者,牛棚其他投手也能回歸原本定位。

「我們變得更好了。」捕手魯克洛伊說,K-Rod對球隊貢獻很多,盼他今年也能維持好表現,「我們深度增強了,期待每人都能保持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