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聯盟合約 山塔納當藍鳥

2015/02/28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2006年同拿19勝並列美聯第一的王建民、「神之左手」山塔納,都沒放棄重返大聯盟,建仔要在勇士拚回最高殿堂,山塔納也與藍鳥簽下小聯盟合約,力搏東山再起。

兩屆美聯塞揚獎得主山塔納和王建民都是3月出生,近年皆因傷所苦,復出路坎坷,但就像建仔從2013年經典賽後奮起,山塔納也盡力維持最佳狀態,總算盼到藍鳥給機會。

藍鳥昨天宣布與山塔納簽小聯盟約,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,美媒認為這應是「神之左手」生涯最後一搏,春訓表現至為關鍵。

3月將滿36歲的山塔納,受肩膀等傷勢所苦,近年只在2012年登上大聯盟;去年轉戰金鶯與陳偉殷同隊,卻又在延長春訓時撕裂阿基里斯腱而報銷。

山塔納不放棄,在大聯盟12年累積139勝78敗1救援、防禦率3.20的他,先前從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出發,獲得多隊關注,雖一度傳左肩不適,最終落腳藍鳥,期望找回昔日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