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休總怪招II 「噪音訓練」超逼真

2015/03/01 06:00
陳偉殷(前)在春訓奮力練習,備戰新球季。(Vamos Sports提供)陳偉殷(前)在春訓奮力練習,備戰新球季。(Vamos Sports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被看好再度稱霸美東的金鶯,春訓就開始營造季後賽氛圍,教頭休瓦特首創「噪音訓練」,練球時,播放去年季後賽的場邊喧鬧聲,雖然吵到鄰居想報警,球員感覺還不錯。

金鶯春訓休總(左)又出怪招,利用「噪音訓練」模擬實戰氛圍。(取自球團臉書)金鶯春訓休總(左)又出怪招,利用「噪音訓練」模擬實戰氛圍。(取自球團臉書)

昨天內野手練習接高飛球時,位於佛州薩拉索塔的金鶯春訓基地傳來刺耳的球迷吶喊聲,如同正在進行比賽。

「聲」歷其境 球員有fu

這是休總出奇招,他日前才帶隊到戲院看比賽片段,激勵士氣,這回要讓球員提前適應實戰氛圍,「聲」歷其境,連球團副總裁杜奎特都說:「沒看過總教練有這種做法,我喜歡這點子,就是預期我們10月要打季後賽。」

其實這「噪音」錄自去年美聯分區賽與老虎第2戰,金鶯隊楊恩在第8局滿壘時,擊出清壘二壘打,一棒逆轉,激勵金鶯主場球迷大聲歡呼,這氣勢使老虎亂了陣腳、金鶯獲勝,休總因而把臨場感融入訓練。

附近居民抗議太吵

原本安靜的基地,變得跟比賽一樣喧鬧,惹惱附近住戶,有人投訴並揚言報警,但球員反應正面,游擊手哈迪說,現場聲音比他去過的球場、打過的季後賽都大聲,沒試過這種方式,是很棒的練習。

金鶯熱身賽於台灣時間3月4日開打,陳偉殷今晨再度進牛棚練投備戰,還有台灣媒體Vamos Sports直播實況;春訓基地也在佛州的王建民,勇士晚一天開始熱身賽,最快4月3日與金鶯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