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練投有FU︰狀況比往年好

2015/03/02 06:00
陳偉殷。(資料照,Vamos Sports提供)陳偉殷。(資料照,Vamos Sports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陳偉殷積極備戰,由於陣中投手眾多,為節省練習時間,台灣時間昨日凌晨殷仔和其他7位投手赴小聯盟春訓基地實際面對打者練投,他練投後表示,狀況和往年相較更好。

陳偉殷昨赴小聯盟春訓基地練投,找回直球的感覺。(取自YouTube)陳偉殷昨赴小聯盟春訓基地練投,找回直球的感覺。(取自YouTube)

先嘗試直球 變化球尚未上手

陳偉殷表示,今年困擾他的膝傷已痊癒,整體調整狀況不錯,昨投了大約25至30顆球,其中直球和變化球都有投。他表示,主要先嘗試直球的感覺,變化球則尚未上手,還要慢慢調整。

談到變化球調整,殷仔強調,去年感覺變速球有進步,今年希望再強調角度和速差,更精進自己的主戰武器。

陳偉殷和馬祖茲、岡薩雷茲等幾位主力先發同組練投,金鶯熱身賽時隸屬於葡萄柚聯盟,4日(週三)首戰將迎戰老虎隊,6日(週五)金鶯熱身賽一日兩戰光芒和藍鳥,殷仔屆時可能上場。

紐時專欄︰殷仔是前三號先發

紐約時報專欄作家費南德斯在春訓專欄就曾提到,陳偉殷去年繳出全隊最多16勝和3.54防禦率,本季毫無疑問和提爾曼、諾里斯將成為金鶯最有競爭力的前三號先發,岡薩雷茲、希梅涅茲等人則是後段輪值。

除了投手,金鶯春訓另一大亮點則是戴維斯加練外野守備。戴維斯是去年主力一壘手,馬查多受傷時代班三壘,新球季由於金鶯外野人才流失嚴重,擁有強大臂力的戴維斯可能接下右外野手工作,他生涯曾守過41場外野,但已得追溯至2012年,當時守備率0.97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