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小試身手 13球2K

2015/03/03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日籍王牌達比修昨於隊內分組練習賽投1局小試身手,只用13球就演出三上三下且投出兩次三振,更讓美國媒體驚艷的是,他不須翻譯直接用英文受訪。

去年達比修在球季最後兩個多月被檢查出手肘傷勢,教練團考慮讓他直接「關機」,但他無意間表示,如果球隊戰績不錯應可續投,之後隊醫發現他傷勢比想像中嚴重,教練決定讓他休養到球季結束,引起討論。

針對去年爭議,達比修直接用英文回答,並有點不滿的用「胡說」字眼表達,他強調棒球生涯從未有放棄球隊或隊友的想法,對部分媒體曲解當時狀況深表遺憾。

此外,馬林魚隊古巴王牌費南德茲昨天術後首度正式牛棚練投,先熱身10球,隨後在投手丘上投15顆直球,投手教練C.赫南德茲等人在旁觀察。費南德茲練投狀況佳,結束訓練後微笑走回休息室並擁抱母親和祖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