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場開幕先發 殷仔機會大

2015/03/05 06:00
陳偉殷被認為有可能在主場開幕戰先發。圖為陳偉殷今年的定裝照。(法新社資料照)陳偉殷被認為有可能在主場開幕戰先發。圖為陳偉殷今年的定裝照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主場開幕戰先發被視為對投手的一種肯定,金鶯今年似乎以提爾曼蟬聯的呼聲最高,不過華盛頓郵報引述一位未具名的球隊總經理說法,認為「去年投出全隊最多16勝的」陳偉殷也是理想人選,就看總教練休瓦特如何決定。

明晨熱身賽主投

金鶯今年球季將由4月7日客場對光芒3連戰開始,11日再回到巴爾的摩與藍鳥3連戰,主場開幕戰雖只是例行賽的一場,卻是投手實力的肯定,小熊昨天就宣布今年主場開幕戰先發要交給去年季後以6年1.55億美元(約48.7億台幣)挖來的王牌左投萊斯特。

殷仔2012年加入加金鶯,第一年就拿下12勝,是全隊最多,但畢竟還是菜鳥,隔年總教練休瓦特仍把主場開幕戰先發連兩年交給阿里耶塔,提爾曼在12年也有9勝3敗、防禦率2.93的表現,13年更投出16勝,成為去年主場首戰不二人選。

提爾曼去年也有13勝,且明星賽後6勝1敗、防禦率2.33,今年很有機會連莊主場開幕戰先發,殷仔16勝、防禦率3.54也不遑多讓,就看休總如何決定。

金鶯最合理的主場首戰先發投手,應是去年季前以4年5000萬美元簽來的希梅涅茲,結果第一年只有6勝9敗、防禦率4.81的低迷表現,今年春訓還落到得與岡薩雷茲、高斯曼競爭最後兩席先發。

希梅涅茲季後特別修正投球動作,希望找回球威與控球,昨熱身賽首次先發,對老虎只投1.2局,被敲2安,投出4次四死球,金鶯以5:12敗給老虎,失6分(5分責失)的希梅涅茲承擔敗投。

希梅涅茲表示,直球感覺很好,控球也還不錯,只是場面有些失控,休總也認為他目前狀況比去年春訓同時期更好,應會漸入佳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