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賽開打前 「藏殷計畫」再啟?

2015/03/05 06:00
金鶯休總為了避免對手提前熟悉,可能會在熱身賽中後段隱藏投手。(取自網路)金鶯休總為了避免對手提前熟悉,可能會在熱身賽中後段隱藏投手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首場熱身賽時間終於確定,明天凌晨2點客場出戰光芒,儘管表現好壞,不至於影響他在金鶯先發輪值的地位,不過今年熱身賽末段是否會展開「藏殷計畫」,可以推測殷仔是否有機會榮膺金鶯主場開幕戰先發。

殷仔首場熱身賽時間確定後,推算他到球季開打前,約有6場熱身賽能調整身手,但休總為了避免同區對手提前熟悉,熱身賽中後段會刻意隱藏投手,殷仔就曾因此改成到小聯盟比賽,休總今年也很可能如法炮製。

金鶯今年例行賽首戰是對光芒,主場開幕戰則是對藍鳥,正好就是金鶯明天兩場熱身賽的對手,現階段投手都還以直球為主,局數也不多,休總還是讓殷仔到客場投光芒,是頗值得玩味的安排。

殷仔若依照投1休4的頻率,最後一場熱身賽還有機會再對上光芒,如果他被排定在例行賽對光芒3連戰先發,休總就可能會讓殷仔改成到小聯盟比賽。

反之殷仔若還是依照頻率在31日先發,意味例行賽對光芒系列賽可能不會出賽,留到主場對藍鳥先發的機會較高,但為了讓殷仔維持手感,金鶯4月6日休兵日可能會再另外安排一場熱身賽,休總葫蘆裡賣什麼藥到時候就知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