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人開幕戰 連22年滿場

2015/03/05 06:00
李振昌。(資料照)李振昌。(資料照)

僅11分鐘就賣光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「小李飛刀」李振昌(上圖,資料照)若能擠進印地安人開季牛棚陣容,將能提前感受到主場爆滿球迷加油的感覺。

印地安人過去相當受克里夫蘭球迷喜愛,主場曾締造連續455場滿場紀錄,隨著戰績下滑,球迷也流失,去年戰績在美聯中區排名第3,但只有180萬人次進場,是大聯盟倒數第二,球團去年季後還削減5000個座位,剩下3萬8000個座位。

昌仔今被排中繼

印地安人今年例行賽首戰就對上戰績不佳的太空人,昨門票一開賣,11分鐘就賣光,締造球場從1994年啟用以來連續22年主場開幕戰滿場紀錄。

印地安人昨在熱身賽首戰以0:10遭紅人完封,兩隊今天再度過招,昌仔也被排在中繼上陣,展現春訓成果,希望給教練團好的印象,能夠順利擠進開季25人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