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待命支援 曹錦輝珍惜機會

2015/03/08 06:00
曹錦輝重回熟悉的美職賽場,被叫上大聯盟支援熱身賽,但只待在牛棚未上場。(中央社)曹錦輝重回熟悉的美職賽場,被叫上大聯盟支援熱身賽,但只待在牛棚未上場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相隔7年重返大聯盟熱身賽,與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的曹錦輝,昨天待命支援比賽,他說,很珍惜從頭開始的機會,現在很享受打球,希望能重新拚回大聯盟。未來道奇熱身賽還有3場雙重賽,曹錦輝還是有可能待命支援。

中斷5年的職業生涯,33歲曹錦輝在道奇復出,道奇熱身賽昨兩地開戰,客場對釀酒人碰上台灣左投王維中本季初登板;在主場對水手的比賽,叫上小曹支援。

不過曹錦輝只在牛棚待命,沒上場,面對台灣媒體中央社採訪,曹錦輝低調不多談、不想上鏡頭,僅說很感謝上帝和道奇願給他機會,現在春訓也有一位39歲投手,可見年齡並非問題,投好才重要。

曹錦輝未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雖道奇小聯盟13日才開訓,但他提前準備,農曆年後即赴亞利桑那鳳凰城的春訓基地報到。他受訪表示,舊傷已無大礙,在牛棚感覺也很不錯。

曹錦輝是首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,2003年從洛磯2A直升大聯盟,之後轉戰道奇、皇家,2008年因傷遭皇家釋出,返台加盟兄弟象掀起空前熱潮,09年卻涉假球案遭中職封殺,至今仍是許多球迷的痛。

曹錦輝重回美職,逼得中職發函「抗議」,但大聯盟認為他未遭起訴、無犯罪實證,道奇堅持網羅補強牛棚,3月21、22和30日還有雙重賽,他仍有機會支援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