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定位先發 王維中1局無失分

2015/03/08 06:00
旅美小將王維中(右)昨在第9局登板投球,1局未被敲安打還送出1次三振,表現穩定,左為翻譯許人傑。(圖:取自網路)旅美小將王維中(右)昨在第9局登板投球,1局未被敲安打還送出1次三振,表現穩定,左為翻譯許人傑。(圖: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連2年參加大聯盟春訓,釀酒人左投王維中昨於熱身賽登板,後援1局沒被敲安、飆1K無失分,展現自信。

王維中本季熱身賽初登板在主場對道奇,釀酒人第9局落後9分時上場,先以滾地球、三振抓下2出局,雖因隊友守備失誤無法3上3下,但他不受影響,讓第4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,完成1局任務。

王維中接受台媒Vamos Sports訪問表示:「狀況不錯,變化球、直球都OK。」他說,今年在場上較不緊張,球團也覺得他更有自信。

《密爾瓦基新聞衛報》關注22歲的王維中,翻譯許人傑也成焦點,專文報導兩人從海盜時期開始的革命情感,提到許人傑每天都試圖教王維中英文,但王對西班牙文接受度更高。

釀酒人許多球員講西語,包括王維中最要好的隊友佩洛塔(Wily Peralta)、 高姆斯(Hector Gomez),高姆斯說:「王說想每天學點新東西,我就教他,他也越講越好。」美媒預期王維中從高階1A或2A出發,定位為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