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.2局無失分 小曹嚇到道奇

2015/03/09 06:00
道奇隊曹錦輝昨在客場對印地安人後援2.2局飆3K無失分,表現十分稱職。(資料照,中央社)道奇隊曹錦輝昨在客場對印地安人後援2.2局飆3K無失分,表現十分稱職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與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的曹錦輝,昨天支援大聯盟熱身賽,在客場對印地安人後援2.2局飆3K無失分,完全不像中斷5年球季,《洛杉磯時報》也認為他復出首戰表現佳。

曹錦輝前次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已是2008年,昨天支援比賽是他相隔7年再上陣,2.2局僅挨1安、無保送、無失分,還策動2次雙殺。終場道奇和印地安人以5:5言和。

33歲曹錦輝身手依舊,他在道奇6局下領先4分時上場,讓羅林格擊出滾地球,自己策動雙殺化解一、二壘有人危機;第7局還演出3上3下,含2次三振。

曹錦輝唯一被安打在第8局,遭奈昆敲安,隨後K掉印地安人頭號新秀林德,再雙殺完成任務。

這7名打者僅3人曾在大聯盟出賽,但向來關注曹錦輝返美動態的《洛時》認為小曹復出首戰精彩,而他前次在大聯盟季賽登板已是2007年。

曹錦輝並未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而是為13日開始的小聯盟春訓準備,前天道奇雙重賽就待命支援對水手之役,昨天才首度亮相,絲毫不像5年沒比賽。

小曹2009年涉黑象事件未遭起訴,仍被中職終身封殺,赴澳職也碰壁,美職卻願給機會,雖然台灣球迷很難獻上祝福,小曹目標還是拚回大聯盟。

建仔明晨可能對國民

今起3天也有台灣投手接力上陣,印第安人李振昌今晨4時中繼出戰遊騎兵;勇士王建民登板時間未定,但若依投1休4,應是明晨1時對上前東家國民;金鶯陳偉殷預定後天凌晨1時力抗洋基(FOX體育台直播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