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復仇時刻 殷雄明戰A-Rod

2015/03/10 06:00
陳偉殷明凌晨將先發主投對上洋基,努力在實戰中調整手感備戰新球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陳偉殷明凌晨將先發主投對上洋基,努力在實戰中調整手感備戰新球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預訂明天凌晨1點出戰洋基(FOX體育台轉播),可望自2013年9月之後再度和A-Rod交手,而殷仔上次遭A-Rod砲轟則須回溯至2012年9月,這次對決值得期待。

殷仔6日在熱身賽初登板的表現精彩,對光芒先發2局無失分只用27球,其中19球好球,控球具水準。他也滿意地說,「很高興能再站上投手丘,內容也不錯,我很開心。」明天對上洋基,他已表示會搭配更多變化球找感覺。

明天基鶯大戰的一大看點,就是殷仔和A-Rod的對決,兩人在2012、2013年都有對戰紀錄,去年則因A-Rod坐了一整季球監,直到明天才有機會再分高下。

A-Rod在2012年對殷仔打得較好,還在該年9月8日轟出一發兩分砲,是他在洋基的第300轟、生涯645轟;但到了2013年,A-Rod就未從殷仔手中討到便宜,並未敲出安打,該年9月13日,則是兩人最近一次交手。

A-Rod守備:傳球好遠啊

A-Rod昨天在國民熱身賽以先發三壘手上陣,則是自2013年9月11日的首次,也是他在重返洋基後首次在場上守備。不過他只在3局有守備機會,接住國民打者摩爾的滾地球,還誇張地說,「像是至少10年沒守備了一樣,我不敢相信自己要傳出這麼遠的球。」

洋基昨3:2擊敗國民,金鶯則是1:2不敵雙城,不像殷仔穩居金鶯先發輪值陣容,A-Rod則說要努力拚進開季25人名單。金鶯總教練休瓦特表示,今天將進行第一波球員縮減,部分球員將下放小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