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登板未定 閃過田中?

2015/03/10 06:00
王建民今可望中繼上場,期望能延續上役穩定球感,為搶下第五號先發持續努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王建民今可望中繼上場,期望能延續上役穩定球感,為搶下第五號先發持續努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宣布,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首次熱身賽登板,將在台灣時間13日(週五)早上7點,在主場先發迎戰勇士,由於王建民可能今天上場,兩人同場出賽機率不大。

田中去年7月因右手肘發炎進入15天傷兵名單,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,發現是手肘尺側副韌帶局部撕裂,雖然沒到開刀程度,卻休養到9月才又出賽,今年春訓開訓以來,教練團對他的進度一直很注意,他則覺得手肘狀況很好。

田中昨首次在模擬賽登板,面對9名打者投29球,份量等同投2局,被擊出1支安打、有1次保送,賽後感覺還不錯,對內容也算滿意。

勇士從今天起連續3場的先發投手已排好,依序是羅德里奎茲、德黑蘭、伍德,尚未公布13日派誰先發對田中,以王建民的定位與調整節奏,要在那天上場的機會不高。

王建民前次於5日中繼2局,是羅德里奎茲退場後的第1任投手,由於他以投1休4調整,勇士今天只有1場比賽,可能隨隊作客維耶拉對前東家國民,循著相同調度模式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