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沙胖登板…砸斷打者球棒

2015/03/10 06:00
洋基強投沙巴西亞傷癒復出,昨進行首次實戰投打練習,結束後表示狀況調整得宜。(美聯社)洋基強投沙巴西亞傷癒復出,昨進行首次實戰投打練習,結束後表示狀況調整得宜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從去年就傳言不斷的海默斯(Cole Hamels)交易,新東家應該快確定了,根據波士頓環球報消息,洋基已處於領先地位,有可能與費城人達成交易。

該報指出,包括紅襪、教士、遊騎兵等隊都有意爭取海默斯,提出的條件都不足以打動費城人,消息人士透露,洋基同意拿出幾位潛力新秀做為交易條件,讓尋求重建的費城人願意進入後續交涉,傳出兩隊洽談甚歡。

洋基昨天有好消息,沙巴西亞在實戰打擊練習登板,在投手教練羅斯柴德觀看下,對小聯盟打者投29球,雖有幾球被打得很扎實,但他對幾個變速球感到滿意,也很高興有1球讓打者打斷球棒,「我覺得很好,所有想練的都能練,會的球路都投了,開過刀的右膝也不受影響。」

沙巴西亞下一步是在模擬賽投2局,為下週首次在熱身賽登板做好準備,他對趕上球季開打充滿信心,「我只想保持健康,讓我可上場比賽,目前一切都按部就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