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1局無失分 李振昌:感覺不對

2015/03/10 06:00
李振昌昨在春訓二度登板,面對遊騎兵中繼1局無失分,表現穩定稱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李振昌昨在春訓二度登板,面對遊騎兵中繼1局無失分,表現穩定稱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小李飛刀」李振昌昨在大聯盟熱身賽第2度登板,對遊騎兵中繼1局無失分,但他對控球不太滿意,「感覺好像不太對。」

效力印地安人的李振昌,5日對紅人中繼1局無失分,昨再度登板,雖仍無失分,但被敲1支安打和送出1次保送,都讓他對控球不滿意。

李振昌接受Vamos Sports訪問表示,想要丟得較邊邊角角,但投得太閃,變成壞球比較多。他在7局被敲的安打則是投內角直球,但有點偏紅中。

印地安人靠5、6局各得2分,追成4:7,7局下就派李振昌擔任第5任投手,他只用6球就製造投手前滾地球、二壘高飛球,2出局後又挨安打又保送,幸好及時以三振化解危機,他共用20球,最後2位打者就花掉12球。終場印地安人7:8輸球。

李振昌不知下一場登板時間,但他身體狀況不錯,球速也有回來,都是好現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