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完美3局 伸卡球制敵

2015/03/11 06:00
王建民第4局上場,頻頻用伸卡球解決打者,中繼3局無失分,製造5次滾地球出局。(法新社)王建民第4局上場,頻頻用伸卡球解決打者,中繼3局無失分,製造5次滾地球出局。(法新社)

最快142公里 防禦率0

熱身賽前,王建民穿著勇士隊30號球衣從牛棚望向球場。(經紀人提供)熱身賽前,王建民穿著勇士隊30號球衣從牛棚望向球場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王建民持續於熱身賽繳出好表現,他昨迎戰老東家國民隊,中繼3局只被打兩支安打無失分,最快球速約142公里,防禦率依舊維持完美的0.00,距競爭第5號先發的目標又往前邁進一步,勇士終場2:1擊敗國民。

王建民一上場就讓強打齊默曼擊成三壘滾地球出局,隨後雖對哈波投出四壞球,但他不慌不忙,先三振戴斯蒙,並讓摩爾打成二壘滾地球出局。

扣掉擊出二壘打但跑壘過於積極被刺殺在三壘的關恩,王建民此役展現一貫投球特色,以伸卡球為主搭配其他變化球,製造5個滾地球出局,包括6局下二度面對強打者齊默曼,讓他擊成雙殺打,化解得點圈有人危機,總計建仔3局用了40球。

卡位戰暫居有利位置

原本勇士可能的第4號先發邁納,昨拜訪運動醫學權威安德魯斯,球團尚未宣布他的傷勢和歸期。王建民近兩戰都無失分,此役投球內容還較上一場進步,雖然開季至今勇士隊官網尚未將建仔列為先發投手人選,總教練岡薩雷茲也尚未表態,但許多外電都提到,建仔熱身賽至今合計5局未失分,表現不比其他競爭者遜色。

同樣競爭先發投手的羅德里奎茲,依然是此役的先發,他一掃上一場遭遇亂流的陰霾,和建仔各投3局、各被打兩支安打,也都無失分,累計防禦率2.25。

其他競爭者最近也陸續出賽,老將左投史圖爾茲投2局無失分,年輕的佛提紐維茲日前則先發1.2局就被敲4支安打失1分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