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-Rod首打點出爐 今闖殷雄關

2015/03/11 06:00
王維中分享新手套照片,還開玩笑說:「我在我的球隊用『酒』這個字,應該不會犯規到加罰3球吧!」(取自王維中臉書粉絲團)王維中分享新手套照片,還開玩笑說:「我在我的球隊用『酒』這個字,應該不會犯規到加罰3球吧!」(取自王維中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陳偉殷熱身賽第二次先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在主場面對洋基,FOX體育台直播此戰,FOX2台也將於下午5點重播,這是台灣球迷本季第一次看到陳偉殷投球。

陳偉殷上一場登板面對光芒,先發2局、27球,無失分,控球狀況佳,教練團今天預計讓他投3局,洋基先發則為右投的懷特列(Chase Whitley)。

金鶯昨熱身賽0:1不敵費城人,但先發投手提爾曼投2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,狀況調整得也不錯。

洋基昨以4:3擊敗光芒,焦點全在從禁藥事件回歸球場的A-Rod身上,他在滿場噓聲和歡呼聲夾雜下,敲出熱身賽首打點,春訓累計9支4,雖年屆不惑仍有一定實力。

預計將從小聯盟出發的王維中,最近則是靠「特殊造型」手套搶版面,繼去年在手套上繡了大大的「神」字後,今年他在新手套上繡了「酒」字,剛好和效力的釀酒人相互輝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