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發2席卡位 5人選竟沒建仔

2015/03/12 06:00
王建民熱身賽2度登板表現優異,共投5局無失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王建民熱身賽2度登板表現優異,共投5局無失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先發左投邁納因為左肩發炎,將進入開季傷兵名單,使得競爭勇士隊最後兩個先發輪值名額的投手有更多機會。

邁納開季進傷兵名單

雖然邁納趕不上開季,勇士隊總裁哈特仍然表示:「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好消息。」因為檢查結果沒有發現結構性的傷勢。

邁納的左肩檢查後打了一針,邁納說他不知道注射了什麼東西,醫生指示兩星期不能投球。

邁納去年春訓時肩膀就出現痠痛,使得他直到5月初才第一次在大聯盟先發,戰績6勝12敗,防禦率4.77。

雖然邁納去年球季後休息了3個月,上週他投過實戰練習後,肩膀出現緊繃的情形,原定本週一第一次在熱身賽先發因而取消。

在邁納趕不上開季的情況下,勇士隊目前只剩德黑蘭、伍德和米勒已鎖定先發,還有2個先發名額開放競爭,美國媒體ESPN點名羅德里魁茲等5位人選,但是並不包括熱身賽投2場、5局無失分的王建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