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臨別秋波 2局好投

2015/03/12 06:00
王維中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王維中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賽後下放小聯盟 定位先發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隊年輕左投王維中昨熱身賽對紅人隊登板,後兩局送出兩次三振、被敲1安且無失分,王維中賽後和其他幾位球員被送到小聯盟,本季王維中預定從高階1A起步,以先發投手角色調整。

王維中今年春訓合計投3局無失分,表現略有進步,棒球美國評選釀酒人隊小聯盟新秀,王維中排名第7名,前途被看好。去年王維中被球團派到亞歷桑納秋季聯盟培訓,他先發6場拿下2勝0敗、防禦率2.74,讓釀酒人球團對他更有信心。

王維中去年自海盜隊小聯盟系統被釀酒人隊以規則五選秀選中,去年「跳級」升上大聯盟,但因為尚待磨練,僅投17.1局就挨6支全壘打、防禦率10.90,釀酒人隊之後將他放入傷兵名單。

王維中受訪時表示,去年的一切對他來說都是新體驗,難免有些不知所措,今年的他有所準備且目標明確,對於被下放不感到難過,因為他相信自己會再回到大聯盟,甚至將目標擺在9月擴編。

王維中昨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替自己加油打氣,表示對先發投手定位感到很興奮,要在小聯盟磨練好自己所有球路,下一次靠自己實力重返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