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汶萊兄弟檔 台灣客戰頭號目標

2015/03/13 06:00
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首輪,汶萊踢進一球,台灣隊爆冷輸球。(記者張忠義攝)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首輪,汶萊踢進一球,台灣隊爆冷輸球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高雄報導〕汶萊國民年所得高達四萬美元(約一百三十六萬台幣),生活富足,但足球世界排名一九八,是全球倒數第十二,此役與台灣一搏爆冷獲勝,華裔總教練黃文慶說:「沒料到有此結果,這就是足球,今晚我們會好好慶祝,隔天開始備戰,不過,對台灣還不熟悉,十七日的比賽還沒擬定策略。」

汶萊此次二十三人陣容,有七人來自新加坡聯賽的職業球隊DPMM FC,其餘多從當地的聯賽選拔,黃文慶表示,汶萊當地聯賽分作一、二級,各別都有十支球隊。

由汶萊王儲支持的DPMM FC,是該國成功球隊典範,這支勁旅在二○○五年加入馬來西亞聯賽,二○○九年轉加盟新加坡聯賽,並於去年奪下亞軍,這次最受矚目的兄弟檔S.薩依德、A.薩依德都是隊員。

台灣隊下場客戰若要獲勝,這兩人將是得先鎖定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