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噓他的變少 A-Rod比開轟還樂

2015/03/13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A-Rod昨天開轟了,他不只開心自己還能打,更窩心的是球迷反應,「球迷給我的熱烈歡呼,是最令人愉悅的驚喜。」他知道現在只是春訓熱身賽,渴望在例行賽披上洋基戰袍時,還能給球迷一轟又一轟。

在禁賽一整季後,A-Rod昨天第4局從紅襪右投沃克曼(Brandon Workman)手中,轟出左中外野全壘打,是他自2013年9月21日對巨人後的首轟。「我非常開心,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擊過球了。」A-Rod說。

A-Rod知道外界一直質疑他是否還能打,在賽前也和洋基特別顧問麥克(Gene Michael)聊天,自認受益良多。麥克透露,「我告訴他,他還能打,只是需要更多打擊機會,我認為他已展現擊球能力。」

更讓A-Rod開心的是,他發現球迷的噓聲逐漸減少,昨天開轟後,甚至看到部分球迷起立鼓掌,讓他又驚又喜。A-Rod知道現在只是3月初,他必須在開打後拿出同樣表現,但這一轟確實建立信心,他在熱身賽累計11打數5安打、打擊率4成55。

不過昨天洋基仍以6:10不敵紅襪,且有望爭取第5號先發的投手卡普安諾在補位時受傷退場。好消息是,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今天將在熱身賽初登板,洋基教頭吉拉迪對他很有信心,認為他跟預期得一樣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