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不想動刀 再尋第三意見

2015/03/13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儘管遊騎兵還要再尋求第三意見,但達比修有恐怕已難逃一刀,最快下週就會進行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。

28歲的達比修去年就因右手肘發炎缺席最後1個半月,經過休養、復健後,上週熱身賽仍只投1局、12球就提前退場;在經過隊醫梅斯特檢查後,達比修前天又尋求大都會隊醫艾爾切克的第二意見,結果雙方結論都是建議動刀。

「現在事情看來,都朝著要動手術的方向走。」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昨表示事情似乎沒有驚喜,也沒有改變,希望本週末能做最後決定,且若真要動刀,可能最快下週就進行。

這項決定對遊騎兵和達比修都很重要,球團決定將他的核磁共振(MRI)報告,再送交運動醫學權威安德魯斯,聽取最後的第三意見。

此外,白襪王牌塞爾也跟達比修一樣當不成開幕戰先發,但較幸運的是,他因卸貨造成右腳骨裂的傷勢較輕,應可趕在4月中旬歸隊先發;小熊王牌萊斯特則持續朝開幕戰先發邁進,昨天他繳出3局無失分好投,助小熊4:3擊敗道奇拿到熱身賽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