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靠掌心球 立威雙城

2015/03/13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拜陳偉殷之賜,有些台灣球迷可能頭一次聽到掌心球,事實上21歲旅美小將胡智為也相當擅長,去年還入選仁川亞運國手,將是未來台灣隊在重大國際賽倚重的投手戰力。

有「小嘟嘟」之稱的胡智為2012年高中畢業後被雙城隊簽下,隔年在新人聯盟表現就相當好,去年更在季中被拉上1A,繳出7勝2敗、防禦率2.29成績,55局只被敲40安,還送出48K,可見他投球的壓制性。

所屬1A球隊總教練茂爾表示,胡智為球速在進步中,也能用變速球搶好球數,「我猜大家更常稱之為掌心球,他都能充分地運用,不只能用速球拿好球,還可三振打者。」

去年21U世界盃台灣隊也有意徵召胡智為,可惜雙城不同意放行,若他今年在小聯盟能持續有好表現,或許會是年底世界12強賽台灣隊的黑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