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台將堅不可摧 昌仔後援PASS

2015/03/14 06:00

出賽3場 防禦率還是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、陳偉殷都沒在熱身賽掉分,李振昌昨天比照辦理,後援1局製造另類的3上3下,累計出賽3場,防禦率仍是0。

李振昌於8局上登板,是印地安人此役第6任投手,雖然一上場就保送首名打者,卻沒讓危機繼續擴大,先讓英方提擊成右外野飛球被接殺,再製造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。他在熱身賽出賽3場,共投3局僅挨1安,另有3次四死球,但沒失分,防禦率仍是0。

印地安人雖在前2局攻下3分,皇家靠第3局起連續5局有分數進帳,打完7局反以10:5逆轉,直到李振昌投的這局,皇家才又掛零。

這場原本該由去年勇奪美聯塞揚獎的克魯伯(Corey Kluber),按照「投1休4」的正常頻率先發,但教練團安排他去模擬賽投4局,希望藉由強度較低的賽事,減輕他在春訓期間的訓練負擔。

克魯伯1908萬續一年約

印地安人昨天以60.1萬美元(約1908萬新台幣)與他續約1年,他在大聯盟累積年資不滿3個球季,是40人名單中最後1位談好薪水卻沒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,球團已經開始跟他談換約,至少想綁他到2018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