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之子飆速151 指叉球沒生鏽

2015/03/14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從春訓開訓就有傷勢疑慮的2位亞洲投手田中將大、柳賢振,昨天都在熱身賽首次亮相,都交出讓對手6上6下的完美內容。

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共用19球,有15球是好球,最快球速94英里(約151公里),球路包括直球、指叉球、滑球、曲球,讓勇士6上6下,除了送出2次三振,其他4個出局數全是滾地球,退場後還去牛棚投35球補足投球數。

田中指出,整體而言還算不錯,最棒的是第1球經常可以搶下好球,感覺投球已經很接近去年球季的狀態,有能力讓打者揮空,也很喜歡指叉球的尾勁,「之前花了很多時間為現在準備,目前看來一切都很順利。」

柳胖也亮相 2局威震教士

道奇主力先發、南韓柳賢振也投2局,也讓教士6上6下,也有2次三振,最快球速達93英里(約150公里),用30球有22球是好球。他於春訓開始後因背部緊繃暫停練習2天,經核磁共振檢查確定沒有大礙,之前已經進牛棚練投5次。

柳賢振自認狀況不錯,他把這場當成例行賽做準備,希望開季後可以健康地出賽。總教練馬丁利表示,柳賢振能把球投到想要的位置,狀況已經不用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