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賺開幕戰籌碼 明晨1點生擒海盜

2015/03/15 06:00
陳偉殷將於明晨1點於熱身賽先發出戰海盜,嘗試拉長局數備戰開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陳偉殷將於明晨1點於熱身賽先發出戰海盜,嘗試拉長局數備戰開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熱身賽防禦率維持0

希梅涅茲(資料照,美聯社)希梅涅茲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熱身賽就有好開始,金鶯左投陳偉殷維持0防禦率,下一場於台灣時間明晨1時先發出戰海盜,球迷可透過FOX體育台直播,幫殷仔加油。

殷仔前3季都是主力先發,旅美第4季適逢與金鶯合約最後1年,熱身賽前2戰對同屬美聯東區的光芒、洋基都有搶眼表現,共投5局只挨2安、1保送,飆3K無失分,他說:「今年整體感覺都還不錯。」

前一戰成為金鶯首位投完3局的先發投手,殷仔明天首度對上非美東對手,將和後援投手萊特、強森等人聯手,赴客場力抗海盜。

陳偉殷被看好與提爾曼爭取主場開幕戰先發,他已證明自己實力,但赴美以來從未完成單季200局(最接近是菜鳥年192.2局),盼延續好手感,進而拉長每場比賽的局數,完成200局目標。

最高薪希梅涅茲不振

殷仔輪值地位穩固,更有本錢在場上測試變速球;相較下,陣中最高薪的希梅涅茲依然不穩,在第5號先發卡位戰居於劣勢,昨對藍鳥先發4局挨5安、丟3分,金鶯3:5輸球,希梅涅茲至今3次出賽全吞敗,防禦率高達11.05。

4年5000萬美元(約15.78億台幣)合約來到第2年,希梅涅茲在輪值6搶5之爭卻是危機最大,他說:「不多想競爭的事,該做的就是認真投球,準備好迎接開季,跟過去春訓一樣。」

除了原定熱身賽賽程外,金鶯今、明2天「加碼」自辦熱身賽,在春訓基地各打1戰,提爾曼、杭特今登板,明換布里頓、高斯曼等人上場,加速進入比賽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