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球K卡諾 小曹「快」感驚艷

2015/03/17 06:00
曹錦輝於熱身賽二度登板中繼表現亮眼,1.2局投球完全封鎖對手打線。(圖:取自網路)曹錦輝於熱身賽二度登板中繼表現亮眼,1.2局投球完全封鎖對手打線。(圖: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專門報導道奇新聞的美國媒體「True Blue LA」報導,曹錦輝是今年道奇春訓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投手;昨天他再度支援大聯盟熱身賽,最快飆出96英里速球(約154.5公里),又讓水手強棒卡諾站著被三振,比王牌克蕭還讓人難忘。

克蕭先發3.1局被敲出4支安打丟1分後退場,隨後由曹錦輝接替投球。(今日美國)克蕭先發3.1局被敲出4支安打丟1分後退場,隨後由曹錦輝接替投球。(今日美國)

繼8日對印地安人投2.2局3K無失分,曹錦輝昨又穿上91號、沒繡名字的道奇球衣登板。這次他接在克蕭之後,在4局下1人出局時登板,結果對水手1.2局2K無失分。

卡諾是水手指標球星,曹錦輝僅用3球就將他三振。(今日美國)卡諾是水手指標球星,曹錦輝僅用3球就將他三振。(今日美國)

曹錦輝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用簡單英語表示,「我非常開心,很興奮能再次登板投球。」他的表現吸引媒體目光,也讓道奇總教練馬丁利說,「看他投球很有意思」。

曹錦輝(左)與卡諾(左二)的精彩對決,最後小曹讓強打者卡諾站著被三振。(圖:取自網路)曹錦輝(左)與卡諾(左二)的精彩對決,最後小曹讓強打者卡諾站著被三振。(圖:取自網路)

捕手葛蘭多則說明有意思之處,指曹錦輝給了很多配球上的選擇,不管是走後門的變化球、攻內角的卡特球,還是往上飄似的速球,「這些他都能投,我不知道他能投那麼快,真的投得很好。」

和大聯盟打者過招,曹錦輝顯得輕鬆寫意,用捕手上方飛球、滾地球、外野飛球及兩次三振,連續解決5名打者,尤其最後K掉卡諾,更是全場吸睛焦點。True Blue LA就說,「曹錦輝繼續讓道奇印象深刻」。

面對水手先發第3棒二壘手卡諾,曹錦輝第1球就飆出96英里速球搶下好球,第2球用80英里曲球(約129公里)遭擊成界外球,最後再用91英里(約146.5公里)速球,讓他站著不動被三振。

曹錦輝累計使用17球、12球好球,在兩場熱身賽登板共4.1局5K無失分,道奇5:2贏球,克蕭拿下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