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測試變速球 殷仔挨機槍

2015/03/17 06:00
陳偉殷三度於春訓先發面對海盜,雖於熱身賽首度丟分,但賽後表示對變速球調整狀況滿意。(法新社)陳偉殷三度於春訓先發面對海盜,雖於熱身賽首度丟分,但賽後表示對變速球調整狀況滿意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對海盜隊先發3.1局失2分,今年熱身賽首次失分,終場金鶯以2:4輸球,殷仔無關勝敗。

陳偉殷前兩次先發投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昨投不完4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,雖然被安打偏多,但沒有投壞球,對使用新握法的變速球也感到更得心應手。

陳偉殷表示:「我的變速球控得更好了,雖然有時投到好球帶偏高的位置,我還是覺得控球比上一次出賽好,即使有時未能投到設定的位置,打者還是很難抓到擊球的時間點。」

金鶯總教練休瓦特也對陳偉殷的變速球相當肯定:「他的變速球真的進步很多,我不確定他是用新的握法還是增加了什麼,他去年沒有投這麼多變速球,我想他知道這個球可幫助他進到另一個層次。」

陳偉殷第1局被哈里森和渥克連續二壘打失1分,第4局再被羅德里魁茲和桑契斯安打失1分,退場時以0:2落後,第6局金鶯靠著皮爾斯的兩分全壘打扳平,幫殷仔的敗投解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