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是守住 李振昌救援成功

2015/03/17 06:00
李振昌在9局下登板,後援1局無失分,順利拿下熱身賽首場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李振昌在9局下登板,後援1局無失分,順利拿下熱身賽首場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李振昌昨天對教士隊後援1局無失分,守住印地安人4:2的勝利,拿下春訓第1場救援成功。

李振昌在9局下登板,讓首名打者史潘根柏格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雖然被戴克打出一壘打,再連續讓高利斯和林賽打成飛球出局。

李振昌已在熱身賽出賽4場,共投4局都沒有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2次四壞球、1次三振,防禦率保持在完美的0,WHIP值1.00也相當理想。

印地安人前5局靠著山塔納的陽春全壘打和林德的1分打點場內全壘打,和教士打成2平,第7局墨菲安打攻下超前分,印地安人再靠著失誤跑回保險分,4:2領先,使得李振昌有救援成功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