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晉級生死戰 球迷今同步嗨

2015/03/17 06:00
土耳其歸化前鋒朱恩樂將成為台灣隊對汶萊的伏兵。(圖:足協提供)土耳其歸化前鋒朱恩樂將成為台灣隊對汶萊的伏兵。(圖:足協提供)

博斯運動頻道現場直播

〔記者林宗偉、洪定宏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首輪,台灣隊首戰以0:1爆冷輸給汶萊,包括效力中超的陳柏良,前天已開拔至汶萊準備第二場客戰。今晚8點15分將在哈桑納爾球場背水一戰,台灣隊不只得贏,還須至少踢進兩球才能晉級,MOD博斯足球台(第179台)、博斯運動網(第174台)將實況轉播。

再戰汶萊 朱恩樂扮伏兵

在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積極為球迷請命下,立委邱志偉昨午在臉書po出博斯運動頻道的說明稿,指3月17日將獨家直播世足會外賽台灣與汶萊的第2戰。

汶萊地處赤道附近,屬熱帶型氣候,全年氣溫都約25度以上,台灣隊長陳毅維說:「這邊天氣和台灣差不多,相信球隊可以有很好的表現。」

總教練陳貴人則表示,首戰雖在主場落敗,隔天全隊就揮別過去,全神貫注在贏得第二回合賽事。他並透露,今晚可能會讓前役缺陣的土耳其歸化前鋒朱恩樂扮演伏兵,在鋒線搭檔速度型的陳浩瑋,以雙箭頭搶分,目標挺進次輪。

昨天練球還發生一段小插曲,汶萊為刺探軍情,負責接待的人員,竟於場邊筆記台灣隊訓練布陣,陳貴人見狀立刻制止,並向馬來西亞籍競賽主席反映,也要子弟兵反穿球衣,以免洩漏軍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