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肘將開刀 大都會惠勒本季提前報銷

2015/03/18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 Surgery)已經成為紐約大都會隊的瘟疫,好不容易盼到王牌投手哈維(Matt Harvey)將在休養18個月後傷癒復出,新秀惠勒(Zack Wheeler)竟然被「抓交替」。

大都會球團宣布,惠勒因為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撕裂(Torn Ulnar Collateral Ligament),將接受隊醫艾契克(Dr. David Altchek)的進一步診斷,若按標準治療程序,惠勒必須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由於復健期長達12至18個月,今年球季提前報銷。

惠勒現年24歲,上季先發32場、11勝11敗、防禦率3.54,原本是大都會開幕戰先發人選之一,現在可能成為該隊20個月內第5位接受韌帶置換手術的投手。月底滿26歲的哈維,前年10月因相同傷勢開刀,去年整季都在復健,本月已在熱身賽先發2場,最快球速有99英里(約159公里)。

根據截至去年9月的統計資料,大都會在過去10年內,有24位投手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與洛杉磯道奇隊並列大聯盟第3多,僅次於亞特蘭大勇士隊30位、德州遊騎兵隊28位。

大都會原本規劃由惠勒、復出的哈維、去年國聯新人王德葛隆(Jacob deGrom)、尼斯(Jon Niese)、柯隆(Bartolo Colon)組成開季的5大先發,如果惠勒報銷,將把基伊(Dillon Gee)從牛棚拉回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