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守備有潔癖 不怕洋基挑戰

2015/04/15 06:00
陳偉殷。(法新社)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巴爾的摩報導〕上一場對光芒因一次雙殺守備的判斷錯誤,陳偉殷懊悔不已,昨天出現兩次投手下丘傳向一壘的精彩守備,他卻不滿足地說,「我還可以更好。」

上一場的「敗筆」出現在守備瑕疵,殷仔此役並未再出錯,在4局、6局各有1次親自下丘傳向一壘手的美技防守,且苦主都是腳程飛快的賈納。只是殷仔認為還可以更漂亮,尤其是第1次。

「因為Gardner(賈納)第1個偷點,自己手套的拿球瞬間沒有拿好,還好最後出局數有拿到,沒有留下遺憾。」殷仔因為一開始沒有拿好球,還多跑了好幾步才傳,結果也讓洋基提出挑戰,最後在審核之後,裁判宣布維持原判。

對守備很有自信的殷仔,過去3年90次守備機會只出現1次失誤,因此他對自己的守備相當要求,「既然出局,那就還好。」只是他仍挑剔那一點點的不好,希望下次會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