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賈納請退 祖魯註定當英雄

2015/04/15 06:00
洋基祖魯代打擊出滿貫砲,幫助球隊演出大逆轉。(今日美國)洋基祖魯代打擊出滿貫砲,幫助球隊演出大逆轉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在第7局用祖魯代打賈納,出乎許多人意料,其實是因為賈納第1局就被觸身球擊傷,吉拉迪迫不得已換人卻成了神之調度。

賈納第1局被陳偉殷砸到右手腕,吉拉迪表示,每次打席他都問賈納的狀況如何,賈納都告訴他OK,直到第7局2出局攻佔滿壘,賈納主動表示:「我們需要1支重大的安打,我不知道能打得多好。」

祖魯生涯對金鶯投手杭特5打數無安打,但是賈納已經說他不能打,吉拉迪只好換上祖魯,吉拉迪表示:「他很少代打或擔任指定打擊,這對他是不一樣的狀況。」

結果祖魯在3壞1好球之後,打出洋基隊14年第1支代打滿貫砲,上一次是普薩達在2001年所打出,苦主也是金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