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殷雄會

2015/04/15 06:00
殷仔球迷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殷仔球迷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陳偉殷vs.CHEN

殷仔球迷希望他拿第1勝殷仔球迷希望他拿第1勝

球迷李坤衛(右一)、王曉朗(左一),遇到穿上陳偉殷T恤的外國球迷,開心地合影留念;兩人還轉過身來秀出背面字樣,形成「陳偉殷 vs. CHEN」的有趣畫面。(註:金鶯曾在2012年8月10日「陳偉殷日」時,免費贈送進場前1萬名球迷殷仔中文T恤。)

陳偉殷vs.Chen陳偉殷vs.Chen

為了殷仔選校

殷仔球迷延詠睿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殷仔球迷延詠睿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5位球迷一同比了個「1」,希望殷仔昨天能將本季第1勝拿到手,雖然可惜沒有達成,但至少賽前他們希望殷仔K掉A-ROD的願望成真。

李坤衛(中)和王曉朗(左二),以及陳冠宇(右二)、何孟潔(右一)情侶檔,昨天從華府開車到巴爾的摩支持殷仔,這是他們到球場「挺殷」的初體驗,大家都很興奮,「希望陳偉殷完封洋基!」「把A-ROD三振!」

由於他們還是學生,只能買最便宜的15、16塊美元(約台幣500元)門票,但挺殷仔的心意無價。其中王曉朗還說,「我就是為了陳偉殷,才選擇到馬里蘭大學(就在巴爾的摩)當交換學生的!」

他是殷仔福星

32歲的延詠睿已在美國20年,這次因為到巴爾的摩參加學術會議,又有機會來看殷仔投球,累計看殷仔比賽的「勝率」頗高,「我看了4、5場,看到他拿2勝,其他無關勝敗吧。」

延詠睿其實是個死忠的勇士迷,而且他超級反洋基,因此以前王建民在洋基投球時,他都沒有去現場看過。「現在王建民加盟勇士,我想如果他在3A有出賽,我就會找機會去看吧!」(圖文: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