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婉君大檸檬》就愛台灣「殷」雄 球迷中文大聲說

2015/04/16 06:00
陳偉殷幫各地到來的台灣球迷簽名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陳偉殷幫各地到來的台灣球迷簽名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「陳偉殷幫我簽名,我們特地從╳╳╳過來的。」在採訪殷仔的過程中,時常可見到他幫各地到來的台灣球迷簽名。甚至也有國外球迷在給他簽完名後,還會用中文說「謝謝」,表達對「台灣殷雄」的謝意。

殷仔對於球迷的支持心懷感謝,還一直想找尋一位外國小女生。因為這位金髮美眉曾在金鶯球場高舉中文海報「陳偉殷請跟我說話」,希望引起他的注意,結果殷仔後來想找到這位女生並送禮物給她,卻不知連絡方式。

球迷會支持像殷仔這樣的好球員,但若是像A-Rod這樣負面醜聞纏身的球員,得到的待遇卻完全相反。前天在金鶯球場就出現一位很有個性的球迷,他在A-Rod上場打擊時,就轉過身背對球場站立,完全不屑看。

他是56歲的羅威,「我一點也不尊重這傢伙,完全不配我看他打球。」A-Rod站上打擊區幾次,羅威就轉過身幾次,整場比賽都拒看A-Rod打擊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