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魯茲連轟4場 救不了水手

2015/04/16 06:00
克魯茲。(美聯社)克魯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從金鶯轉戰水手的克魯茲連續4場轟出全壘打,追平生涯最佳表現,水手卻因終結者羅德尼(Fernando Rodney)失手,被道奇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敲出再見安打,以5:6遭逆轉。

克魯茲1局上就與卡諾連續開砲,合力幫水手轟下3分,這是他繼2011年4月1至4日後再次連續4場開砲,他在開季前8場轟出5發,與普雷斯利(Jim Presley,1985年)、摩斯(Michael Morse,2013年)並列水手隊史次佳紀錄,僅次於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,1997年)的6發。

羅德尼於9局下領先1分時登板關門,一上場竟連挨2安,克勞佛(Carl Crawford)的滾地球靠守備幫忙,在本壘前抓到第1個出局,但他又保送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搞成滿壘,肯德瑞克抓第1球擊成再見安打。

老虎從洋基換來的葛林(Shane Greene)對海盜投8局無失分,開季頭2場都投8局且無責失分(前場有1分非責失),是隊史繼1978年賽克斯(Bob Sykes)後第1人,但賽克斯該季直到第22場才登板,若從開季起算,他是隊史繼1935年勞森(Roxie Lawson)、1936年羅維(Schoolboy Rowe)、1942年懷特(Hal White)後的第4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