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、克魯伯 果真悲情對決

2015/06/28 06:00
克魯伯(美聯社)克魯伯(美聯社)

殷仔和去年美聯塞揚得主克魯伯同台,被視為「悲情對決」,兩人還停在3勝,尤其殷仔多項數據都是金鶯第1,也是陣中最穩先發投手,卻老是贏不了。

防禦率2.90、14戰有9場優質先發、得點圈被打擊率不到1成(0.098),殷仔這些數據都是金鶯先發輪值最佳,投87局也最多;只是,殷仔的得分支援率3.57也是全隊最低,打線常在他上陣時熄火,或像昨天又被牛棚扯後腿。

殷仔生涯對印地安人首勝還沒到手,反倒救援失敗的歐戴撿到第5勝,比殷仔3勝(4敗)還多,但殷仔只說:「至少可以幫助球隊贏球,還是開心。」

殷仔明星賽前最多還有3場先發,但即便全勝,也不及去年明星賽前已有9勝入袋。

克魯伯對金鶯大展K功,7局飆10K、失3分也是優質內容,但同樣無關勝負,尚未擺脫近期4連敗,且9敗、得分支援率2.31也是美聯最慘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