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薛哲100勝 連6場安打更神

2015/06/28 06:00
國民隊投手薛哲(後)生涯百勝實至名歸,打擊表現也不遜色,5局上敲出安打,還跑回1分。(今日美國)國民隊投手薛哲(後)生涯百勝實至名歸,打擊表現也不遜色,5局上敲出安打,還跑回1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華盛頓國民投手薛哲昨天幾乎複製前次出賽只差1個出局就是「完全比賽」的表現,可惜這回提早在6局下就破功,不僅連續2場無緣「完全比賽」,國民先發投手群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也在47.1局畫下句點。

薛哲自開賽起讓費城費城人16上16下,連續3場先發的前5局都沒被敲安打,是大聯盟繼1976年紐約洋基投手亞歷山大(Doyle Alexander)後首見,可惜6局下1出局後被賈維斯(Freddy Galvis)擊出二壘安打,沒能繼1938年范德米爾(Johnny Vander Meer)後締造連續2場「無安打比賽」。「一旦你投完第1輪,你就知道有機會,但那真的很難,而且需要運氣。」他說。

薛哲7局下被擊出二壘安打掉分,國民先發投手群連續局數無失分停在47.1局,是自1961年大聯盟擴編後的單隊第2長紀錄,僅次於1974年巴爾的摩金鶯的54局。8局下他被雷維爾(Ben Revere)轟出陽春彈,以8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9勝。

薛哲生涯出賽221場就達成第100勝,最滿意的是這場沒有保送,「又是1場沒投保送的比賽,你最自豪的就是攻擊好球帶,守備也有好幾次美技。」

薛哲在進攻上也有貢獻,2打數1安打1得分,連續6場有安打,國民以5:2擊敗費城人,拿下7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