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曹暴投致命 吞3A首敗

2015/06/28 06:00
MLB賽程表MLB賽程表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兩出局後破功,效力道奇3A的曹錦輝昨天無法守住球隊勝利,不但中斷連續5場救援成功,還吞下在3A首敗。

昨天面對運動家3A,曹錦輝在9局下2:1領先登板,雖一上場就以三振和飛球拿下兩個出局數,但隨後被敲出兩支安打。在對方3棒羅伯茲上場打擊時,曹錦輝出現暴投,加上捕手渥德傳球失誤,導致兩名跑者回壘,道奇3A反以2:3輸球。

總結曹錦輝表現,他投0.2局用26球,其中16球好球,那顆暴投球是昨役致命傷,失的2分都是責失分,導致防禦率升至3.97。

這是曹錦輝在3A的第2場救援失敗、第1場救援敗,至於他在4月14日還在道奇2A時,也曾承擔敗戰。道奇昨7:1擊敗馬林魚,笑納3連勝,仍居國聯西區第1,曹錦輝必須繼續努力朝夢想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