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日5金釵全上陣 詹皓晴女雙先晉32強

2015/07/02 06:00
詹皓晴和搭檔范艾特凡珂女雙首輪速戰速決,痛宰德國對手,率先挺進32強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詹皓晴和搭檔范艾特凡珂女雙首輪速戰速決,痛宰德國對手,率先挺進32強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5溫布頓錦標賽第3天,我五金釵全上陣,盛況形同「台灣日」!

詹皓晴和比利時搭檔范艾特凡珂女雙首輪速戰速決,聯手逼出11個破發點,並搶下4個,2盤6:2痛宰德國格吉絲/維特赫夫特,率先挺進32強。

老將莊佳容/瑞士芭欣絲姬,則以5:7、3:6不敵德國巴瑟爾/烏克蘭琪涵諾克。以「幸運輸家」補進的詹謹瑋/美國梅禮契,則以2:6、4:6輸給義大利克娜普/文琪 。

此外,「寶島一姊」謝淑薇女單次輪強碰法網新科亞軍捷克莎法洛娃,這也是兩人首度對決。女雙第13種子詹詠然/鄭潔首戰澳洲賈多索娃/托米揚諾維琪。

喬帥、莎娃輕鬆闖關

男單方面,頭號種子喬科維奇展現衛冕氣勢,強轟8記愛司、5度破發,6:4、6:2、6:3擊退芬蘭老將涅米寧,安抵32強,第3輪將對陣澳洲27種子托米奇。

俄國人氣美女莎拉波娃,女單次輪拿荷蘭何根坎普練兵,6:3、6:1挺進32強,更令莎娃開心的是,男友狄米特洛夫也以直落3力退美國強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