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蠻牛累了嗎? 輸給百名外辮子哥

2015/07/04 06:00
溫網男單昨爆出冷門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上)以1:3不敵ATP排名百名外的德國選手布朗,黯然打包。(法新社)溫網男單昨爆出冷門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上)以1:3不敵ATP排名百名外的德國選手布朗,黯然打包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累了,5:7、6:3、4:6、4:6不敵百大外的德國「雷鬼辮子頭」布朗,溫網男單次輪爆冷出局,堂堂2屆冠軍近4年來3回跨越不了64強門檻,世界排名恐將下探跌破前10關卡。

「我以為做好準備,結果卻輸了,這是令人沮喪的一天。」上月滿29歲的納達爾,近年飽受傷病所苦,甫於9度封王的法網紅土衛冕失利,如今又在草地大滿貫慘敗,無緣重溫2008、10年捧盃滋味,何況頭一遭四大賽輸給會外賽晉級小咖,令「蠻牛」無奈搖頭嘆說:「輸球不是終點,我得接受事實,往後可能繼續發生,所以我得更加努力來改變。」

德國、牙買加混血的布朗,快節奏詭異球風才在首輪逆轉盧彥勳,此役強發上網加上切球高吊的狂野打法,更殺得「蠻牛」措手不及,總計「雷鬼辮子頭」轟出13記愛司,逼出11個破發點並得逞4次,鏖戰2小時快意屠牛,這也是布朗繼去年哈雷草地賽後,連續第2度擊敗納達爾。賽後布朗還撩衣大秀身上父親肖像刺青,「去年紋上去,因為父子不常相見,這是我一直想做的。」

莎娃的男人 敗給天敵

同樣單手反拍的雙雄對決,「莎娃的男人」迪米特洛夫非受迫失誤連連,3:6、4:6、4:6栽在形同天敵的法國第21種子加斯奎特拍下,苦吞對戰5連敗,男單第3輪慘遭淘汰。這位保加利亞第11種子去年殺進男單4強,不料隔年32強止步,而眼看著小鮮肉迪米特洛夫慘敗,也讓同日女單出擊的俄國女友莎拉波娃相當扼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