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兩年都輸她們 謝淑薇8強止步

2015/07/10 06:00
西班牙女將穆古魯札打進溫布頓女單決賽,激動掩面不敢置信。(法新社)西班牙女將穆古魯札打進溫布頓女單決賽,激動掩面不敢置信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謝淑薇昨天在溫布頓網賽女雙8強賽抱病上場,仍以3:6、6:4、4:6不敵匈牙利芭波/法國菈德諾琪,無緣晉級,謝淑薇連續兩年溫網都敗給這個匈法組合。

謝淑薇抱病拚女雙4強,可惜落敗。(資料照,歐新社)謝淑薇抱病拚女雙4強,可惜落敗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謝淑薇與義大利搭檔潘妮塔首盤二度遭破發,次盤才回過神來,關鍵破發扳平盤數。決勝盤第三局輪到謝淑薇發球,再度丟掉發球局,最終以4:6不敵對手,賽後謝淑薇表示,她們打得很好,但對手更棒。

總結今年溫布頓,謝淑薇表示,因為氣溫變化大,自己感冒了,變得很疲勞,膝蓋也不是很舒服,甚至到賽前都無法隨意移動,她一場一場撐過來,特別感謝贊助商與球迷的支持。

西班牙穆古魯札

首闖大滿貫女單決賽

女單四強賽,西班牙女將穆古魯札面對波蘭好手拉旺絲卡,以6:2、3:6、6:4拿下勝利,22歲的穆古魯札生涯首闖大滿貫賽冠軍戰,她的對手將是美國好手小威廉絲與俄羅斯莎拉波娃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