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賈斯奎特闖4強 喬帥誇了不起

2015/07/10 06:00
喬科維奇直落三晉級溫布頓男單四強。(法新社)喬科維奇直落三晉級溫布頓男單四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瑞士「睡褲男」瓦林卡昨歷經一場馬拉松大戰,他在溫布頓男單八強面對21種子、法國選手賈斯奎特,雙方苦戰五盤、3小時又28分鐘,賈斯奎特以6:4、4:6、3:6、6:4、11:9拿走勝利,四強賽將遭遇球王喬科維奇。

法國選手賈斯奎特將與球王喬科維奇爭奪決賽門票。(美聯社)法國選手賈斯奎特將與球王喬科維奇爭奪決賽門票。(美聯社)

瓦林卡是今年法網男單冠軍,賈斯奎特表示,這一勝讓他很激動,「對方是瓦林卡,他才贏得法網,我是法國人,我知道那座冠軍的意義。」他表示,扳倒瓦林卡贏球,對他的網球生涯有重大意義。

球王喬科維奇在八強賽以三個6:4擊敗美網冠軍西里奇,他表示,自己的狀況非常好,還有進步空間,他在八強賽直落三擊敗西里奇並不容易,他盡力去打每一球。

至於球僮妹事件,喬科維奇在賽後記者會表示,他已經找到當事人,當面跟她道歉,兩人和好,他也再度強調,並不會針對球場的任何人遷怒,他是怪自己。

喬帥談到四強賽對手賈斯奎特,他表示,五盤大戰能擊敗現在的瓦林卡非常了不起,賈斯奎特進步很多,聽說他賣力地訓練,維持體態與體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