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曹後援 還沒投現場就爆噓聲

2015/07/19 06:00
曹錦輝登板後援被敲出二分全壘打,重返大聯盟後首度失分。(法新社)曹錦輝登板後援被敲出二分全壘打,重返大聯盟後首度失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曹錦輝重返大聯盟第3度出賽,國民主場三壘側看台燈光3度熄滅故障來「搗蛋」!

國民隊主場燈光故障,道奇球員枯坐在休息室等待。(美聯社)國民隊主場燈光故障,道奇球員枯坐在休息室等待。(美聯社)

球場燈故障 比賽今續戰

昨天道奇作客對國民之戰,5局下曹錦輝登板後援,被艾斯柯巴敲出兩分砲,前5局打完道奇暫時以2:3落後,此時球場燈光第3度熄滅故障,裁判宣布比賽保留,延至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5分續戰。

4局下一出局情況下,球場燈光首度故障,比賽暫停1小時22分鐘;5局下國民準備進攻,曹錦輝接替先發投手波辛格登板後援,在場上練投時,球場燈光第2度故障,現場爆出一陣噓聲,許多球迷開啟手機的手電筒,試圖照亮球場。這一回比賽暫停40分鐘。

曹挨2分砲 敗投候選人

5局下道奇以2:1領先,曹錦輝面對首棒打者洛克就被敲出二壘安打,接著被艾斯科巴轟出兩分砲,這是曹錦輝本季在大聯盟首度失分,隨後他順利抓下3個出局數,結束這個半局,總計後援1局失2分,道奇反倒以2:3落後。

6局上道奇準備進攻,此時球場燈光第3度故障,裁判隨即宣布保留比賽,延至台灣時間今晨2點5分再戰,曹錦輝為敗投候選人。

印地安人3A旅美投手李振昌,昨對藍鳥3A後援2局讓對手6上6下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5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降至2.65,另有2勝2敗4救援成功,印地安人3A以3:2帶走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