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記得他們的好...中職4大傳奇 齊聚明星賽

2015/07/21 06:00
週日下午2點將舉行中華職棒傳奇明星對抗賽,羅世幸(左一)、林仲秋(左二)、李居明(右二)、曾智偵(右一)及等傳奇球星穿著復刻版元年球衣與會長吳志揚(中)合影。(記者劉信德攝)週日下午2點將舉行中華職棒傳奇明星對抗賽,羅世幸(左一)、林仲秋(左二)、李居明(右二)、曾智偵(右一)及等傳奇球星穿著復刻版元年球衣與會長吳志揚(中)合影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請記得我們的好,別看我們的老。」昔日味全龍巨砲羅世幸、三商虎全壘打王林仲秋、兄弟象棒球先生李居明和統一獅鐵捕曾智偵,加起來220歲的4大傳奇球星昨聚首,邀請球迷回味那些年一起看的棒球。

週日下午2點開打

採3局制

中職明星賽及全壘打大賽本週六、日在洲際球場登場,明星賽已售出1萬1000多張,全壘打大賽在大聯盟級球星吉昂比、I-Rod加持下,也賣了9000多張。特別的是,在全壘打大賽開打前,「傳奇明星對抗賽」將在下午2點登場,帶領球迷進入時光隧道。

4人昨身穿職棒元年的復刻版球衣,連中職會長吳志揚都很懷念,表示當天比賽是3局制,球場也將吹起復古風,播放90年代的台灣流行歌曲。只要購買全壘打大賽門票的球迷,都可免費進場。

僅三商虎林仲秋

未擁冠軍戒

年紀最大的林仲秋,呼籲虎迷多進場看球,他說:「雖然快60歲了,但我跟以前一樣會盡全力。」

當年和秋哥在職棒3年最後1場例行賽爭全壘打王的羅世幸,以1轟之差落敗,但能和這位4屆全壘打王再度同場較勁,仍深感榮幸。羅世幸也向龍迷告白:「龍迷一直是我們的希望。」

除了龍虎大戰外,職棒元年的獅象大戰也令人難忘,身為中職第1位打者的曾智偵和象隊李居明曾是對手,現在則都在義大球團工作。曾智偵說看到大家重披球衣,感覺好像變年輕了。

這4人只有秋哥沒有冠軍戒,李居明則展示他在兄弟3連霸時的冠軍金幣和戒指,還說未來目標是當職棒總教練率隊拿下冠軍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