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新約估達年薪5億 旅美球員「薪」紀錄

2015/07/22 06:00
今天是美國時間陳偉殷的30歲生日,台灣時間早上7點他將迎戰洋基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今天是美國時間陳偉殷的30歲生日,台灣時間早上7點他將迎戰洋基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新約1年薪 等同過去4年薪資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台灣強投陳偉殷今年合約即將到期,巴爾的摩太陽報昨天分析,金鶯會開給他的合格報價將高達1年1600萬美元(約5億台幣),幾乎等同他過去4年來薪資總和。

就算陳偉殷經紀公司考量後仍決定季後投入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,尋求和別隊簽複數年長約,新約年薪預估也僅會略低於1600萬美元,殷仔明年將躋身千萬美元年薪大投手行列,締造台灣球員新紀錄。

巴爾的摩太陽報指出,由於陳偉殷身手屬A級自由球員,若球團提出合格報價但最後未能簽約,金鶯球團可得到首輪選秀權作補償,另2位情況相似的球員則是捕手威特斯和強打一壘手戴維斯,此3人都屬波拉斯經紀公司旗下,且有一定實力,留人勢必得花費不少銀彈。

陳偉殷身為先發輪值中唯一左投、且是本季表現最佳的先發投手,今年也才滿30歲,巴爾的摩太陽報看好金鶯將盡力留下這位輪值要角。但也指出,近年來自由球員市場中先發投手索價很高,加上前陣子技術性下放風波,或許讓陳偉殷經紀團隊跟球團有些嫌隙,外媒預測陳偉殷最終會選擇符合自己身價的報價。

陳偉殷赴美首年和金鶯隊簽下4年約(3年本約、第4年優先續約權)、1550萬美元(約4.84億台幣),新合約有機會1年就達成相似數字。

殷仔今戰洋基 拚第5勝

今天是美國時間陳偉殷的30歲生日,台灣時間早上7點他將迎戰洋基,對方先發投手則是艾歐瓦迪,艾歐瓦迪今年已拿下9勝,防禦率4.50較陳偉殷高,但近5戰拿下4勝。陳偉殷本季首勝也是從洋基隊手中拿下,今天將挑戰本季第5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