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雙陳」同日先發 陳冠宇複製勝利方程式

2015/07/22 06:00
羅德隊陳冠宇,今天將客場出戰日職戰績第1的軟銀隊。(取自網路)羅德隊陳冠宇,今天將客場出戰日職戰績第1的軟銀隊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羅德隊陳冠宇再度和陳偉殷同日先發,今天下午5點將客場出戰日職戰績第1的軟銀隊,希望複製同日拿下勝投的經驗。

陳冠宇和陳偉殷上一次同日先發是在台灣時間7月2日,上午陳偉殷先出戰遊騎兵隊,投8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,下午陳冠宇對樂天隊先發5.2局,被擊出7支安打只失1分,拿下本季、也是生涯第2勝。

陳冠宇要奪勝,如何減少用球數、拉長局數是最大課題,上一場先發對歐力士隊只投2.1局失2分,本季7場先發有4場投不滿5局,而超過5局的2場比賽都拿下勝投。

陳冠宇今天的對手軟銀隊不但戰績高居日職12球團第1,也是攻擊火力最凶猛的球隊,打擊率和得分排名日職第1,全壘打則是第2。

而在昨天的比賽方面,日本火腿隊陽岱鋼第1局就擊出安打,不過,這也是全場4打數的唯一安打,日本火腿隊以1:3敗給樂天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