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神勇 6局完全比賽

2015/07/25 06:00
道奇克蕭(右)昨對大都會以9局3安11K、無四死、無失分奪下完封勝。(法新社)道奇克蕭(右)昨對大都會以9局3安11K、無四死、無失分奪下完封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道奇「左右護法」超神勇,克蕭昨對大都會完全比賽雖只撐6局,仍以9局3安11K、無四死、無失分奪下完封勝,連29局沒掉分;葛蘭基也是43.2局沒失分,原定今天先發延續紀錄,但第1個小孩將出生,為陪老婆待產先休兵。

mlbmlb

克蕭前6局連續解決18人次,含9K,第7局雖被首名打者葛蘭德森敲安破功,仍率隊3:0獲勝。

抱回第8勝、3連勝的克蕭說,有想到可能完全比賽,但不緊張,對葛蘭德森那球也已經投得很好,「只能趕快找回專注力,穩住陣腳。」

由於克蕭太猛,含曹錦輝在內的牛棚投手全「休假」1天,不過小曹今有機會上陣,因7月防禦率0的葛蘭基,昨請假回洛杉磯陪孕妻迎接新生兒,今戰大都會改由左投湯瑪斯(Ian Thomas)掛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